当前位置:首页>>图说检察
一元伊始 “新”“新”向荣
时间:2024-01-02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为加强书记员队伍的培养及管理,促使新入职书记员迅速融入检察院工作,1月2日,我院开展2023届书记员岗前集体谈话会,为新进人员上好入职“第一课”,系好“第一粒扣子”。

在谈话会上,我院党组副书记、副检察长张春旭首先向新入职书记员表示祝贺,然后介绍了阜城县检察院的相关情况,同时对新入职书记员今后的工作提出几点希望和要求。

一、迅速转变角色,融入检察工作。

要牢固树立团队意识和责任意识,以诚恳的态度、饱满的热情融入到工作中。

二、切实履职尽责,磨练业务本领。

加强对检察工作的了解和对法律知识的学习,逐步提高履职能力和水平。

三、遵守工作纪律,维护单位形象。

要严格遵守检察机关的工作纪律和保密纪律,切实做到思想上重保密、工作中会保密、交往中慎保密,懂规矩、守纪律。

通过谈话,新入职书记员加深了对检察工作的了解,增强了工作信心,为他们之后更好地适应检察工作奠定了基础。新入职书记员纷纷表示将在今后的工作中虚心学习、扎实苦干、积极进取,尽快转变角色,适应新环境、新岗位,在工作中 起而行之、勇挑重担,为阜城检察工作高质量发展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检察长信箱
公益诉讼
新浪微博
阜城检察微信
阜城检察微信
阜城检察微博
阜城检察微博
与宪法同行
与宪法同行
河北省阜城县人民检察院
技术支持:正义网  工信部ICP备案号:京ICP备10217144号-1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