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图说检察
【燕赵山海·公益检察】 阜城县检察院举行检察开放日活动
时间:2023-10-13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近日,阜城县检察院举行“生态环境公益诉讼检察助力美丽中国建设”暨“燕赵山海·公益检察”护航美丽河北建设检察开放日活动,邀请人大代表、政协委员、“益心为公”志愿者走进检察机关,通过实地查看和座谈交流等方式,零距离感受公益诉讼检察工作。

活动中,受邀人员先后参观了阜城县检察院政协委员会客厅、公益诉讼指挥中心和公益诉讼成果展、观看了“燕赵山海·公益检察”宣传片。检察干警向受邀人员汇报了公益诉讼检察工作开展情况,并展示了公益诉讼指挥平台操作流程及相关功能。

座谈会上,受邀人员均表示,通过此次开放日活动更深地了解了阜城县检察院的工作尤其是公益诉讼检察工作,并且对“燕赵山海·公益检察”有了更全面的认识。参会人员纷纷对阜城县检察院的公益诉讼工作表示肯定,并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将予以大力支持。

阜城县检察院将以此次开放日活动为契机,加强与社会各界的交流合作,不断推进检察工作现代化,做实公益诉讼检察工作,以高质量公益诉讼检察履职,为助力天蓝、地绿、水秀的美丽阜城建设贡献检察力量。


检察长信箱
公益诉讼
新浪微博
阜城检察微信
阜城检察微信
阜城检察微博
阜城检察微博
与宪法同行
与宪法同行
河北省阜城县人民检察院
技术支持:正义网  工信部ICP备案号:京ICP备10217144号-1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