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图说检察
阜城县检察院组织开展消防培训演练活动
时间:2023-08-02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为进一步强化全体干警消防安全意识,加强处置突发火灾事故的应急响应能力,在县消防救援大队指导下,全体干警积极加入消防培训和演练任务。

县消防救援大队宣传员对火灾的防范、控制初期火灾、火场逃生技巧,和灭火器、消防栓等常规器材装备的使用方法进行了详细讲解。演练以模拟档案室出现火灾报警为例进行了实地应急处理,参加演练的干警,在消防人员指示引导下,保持低头、弯腰姿势,用湿毛巾捂住口鼻,有序将档案移送到安全地点,通过紧张有序的演练,有效提升了干警的消防安全处置能力,演练达到了预期效果。

下一步,我们将持续做好日常消防培训与实地演练相结合,提高消防安全管控力度,有效应对和处理消防安全突发事件,切实做到防患于未然。


检察长信箱
公益诉讼
新浪微博
阜城检察微信
阜城检察微信
阜城检察微博
阜城检察微博
与宪法同行
与宪法同行
河北省阜城县人民检察院
技术支持:正义网  工信部ICP备案号:京ICP备10217144号-1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