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图说检察
【依法履行监督职责 检法合力护正义】阜城县人民检察院检察长列席审委会
时间:2022-06-20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6月20日下午,阜城县人民检察院检察长、四级高级检察官郑晓列席阜城县人民法院审判委员会,就会议审议的一起买卖国家机关证件案发表检察机关意见。会议由阜城县人民法院党组书记、院长闫文通主持。

  会上,闫文通院长代表审判委员会全体委员对郑晓检察长到会监督表示欢迎,并介绍了审判委员会全体会议及刑事专业会议开会履职情况。闫文通院长指出根据具体案件情况,认真落实检察长列席审判委员会制度,适应新时代深化司法体制改革新要求,建立健全常态化机制。

  郑晓检察长表示,检察长列席审委会是促进案件质量提升的积极方式,也是完善法检沟通协调机制的重要途径,也是检察机关履行法律监督职责的必然要求。检察长列席审委会,是为了与法院同仁就具体案件的办理交流意见,互相学习、互相促进,共同维护好司法公正和法律的统一正确实施,努力提高司法公信力,助力新时代法治阜城建设


检察长信箱
公益诉讼
新浪微博
阜城检察微信
阜城检察微信
阜城检察微博
阜城检察微博
与宪法同行
与宪法同行
河北省阜城县人民检察院
技术支持:正义网  工信部ICP备案号:京ICP备10217144号-1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