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图说检察
学通报 强意识 重责任 提质效 ——阜城县检察院举行案件流程监控专题培训会
时间:2022-04-13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为深入贯彻高检院“质量建设年”要求,进一步提高案卡填录质量和报表数据质量,围绕衡水市检察院案件管理部门关于流程监控通报内容,结合办案操作平台实际,4月13日,阜城县检察院举行“学通报 强意识 重责任 提质效”流程监控专题培训会,为避免案件出现瑕疵增设“防火墙”,促进执法规范化建设和检察办案工作高质量发展。第三检察部主任赵丙军讲授,全体员额检察官、检察官助理和书记员参加。

  培训会上,第三检察部主任赵丙军结合高检院制定的《人民检察院刑事案件办理流程监控要点》《统一业务应用系统填录标准和说明(试行)》及市检察院流程监控通报内容,主要从流程监控要点、案卡规范性填录基本要求、常见案卡填录和文书使用制作不规范的问题等方面内容向参训人员进行了精彩授课,为提升办案流程和案卡填录规范性提供了的理论指导。同时,赵丙军同志还就学习贯彻上级院案件信息公开工作的理念和要求,与参训人员作了深入交流和分享。

  培训会后,各业务部门参训人员均表示,通过此次培训对办案流程和案卡填录规范化有了更加深刻的认识,在今后的工作中要学以致用,增强责任心,做到准确及时完整填录,夯实业务数据基础,推动检察案件办理提质增效。

检察长信箱
公益诉讼
新浪微博
阜城检察微信
阜城检察微信
阜城检察微博
阜城检察微博
与宪法同行
与宪法同行
河北省阜城县人民检察院
技术支持:正义网  工信部ICP备案号:京ICP备10217144号-1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